没有谁天生就该低人一等,只要有心就有可能扭转乾坤。。。


有一天我吃完泡面发现洗洁精用光了

我随手挤了一点牙膏用来凑合着洗碗

毕竟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洗洁精和牙膏并没有什么两样

都可以用来发泡

没有谁天生就应该低人一等

更何况

用水冲洗过之后

谁会知道你用的到底是什么

只不过每当这个将错就错的时刻

我总会自作多情地觉得

这个时候要是有一个女朋友就好了

并不是因为有了女朋友她就不忍心我吃泡面

也不是因为有了女朋友就会有人帮我洗碗然后我什么都不做

更不是因为一个人的时候我居然又发现了牙膏是万能的

除了用来止血

用来刮胡之外

居然还能够用来洗漱

这种一个人突如其来

小确丧之后的小确幸

要多满足

就有多满足

只不过

此时此刻

我之所以想要一个女朋友

不是因为有她在

我就能够

光明正大的偷懒

而是因为这个时候如果有她在

在洗碗的同时我就能够转过身去一脸神秘的对她说

你猜我们今晚的底料用的是什么

老抽

味精

白醋

你想多了

这碗里面怎么会有薄荷味

你难道还放了香草柠檬

不,不,不

我只是

稍微用了一点牙膏

看着她脸上转瞬即逝的愠怒

我就有一种莫名的幸福

只不过

这种恋爱中的小情绪

对于已经单身了二十九年的我

也就只能

想想就罢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