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地球的任何位置等我,但请千万不要是回忆。。。


你依旧一个人在那里等着我吗

哪里都可以

但请千万不要是回忆

毕竟

回忆中的剧情我已经做了无数次复习

如今却连那些想象中的记忆

都开始变得模糊不清

对不起呢

我会这样说着去见你

居然还想斗胆要求你等我在某一个夏季

一定是我太膨胀了

在人山人海中再一次遇见你

那种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我幸福上脑死不足惜

当我一觉醒来

时间却突然加快

我感觉到我们之间突然就有什么正在崩坏

原来

对于你我始终在假装心如止水

而你

却一直再让我耿耿于怀

我从始至终

都没能告诉你的是

我其实一直都想要去向你的身边

只不过从前是我妹妹做好准备你就从我的全世界离开

接下来

我虽然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但是你却始终不在

而这一次

你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固然让我惊喜

但我更多的却是犹疑

我害怕去问你现在过得怎样了

我怕你有了男朋友

我更怕你有过男朋友

而我

只不过是你人生中

某个特殊阶段稍微有些怪癖的过客

我虽然特别

那那种特别

却不至于让你想要去了解我

至于现今我们再一次相遇

也不会有太多特殊的意义

顶多

只不过是界别重逢

仅此而已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