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是一部电影那该多好,那样的话爱情里面所有的眼泪和不快都能够回溯重来。。。


试想

若我不是那么懦弱

那么脆弱

拿出藏在心底的勇气来与你细细诉说

四目相接

我们就能够看见彼此眼里的

抱歉和失落

如果

我能回溯时光

哪怕只有一晚

我就能够预知未来

避免那些不经过大脑的心直口快

如果

生活是一部电影那该多好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能倒带

我会在时光的轮回中一次次练习和预习

剔除自己身上的小毛病

从此和你相得益彰

只不过

时光倒流这东西总有些虚幻

就算我们真的能够回到过去

那现在是不是就变得没那么珍惜

毕竟

只要我们有任何不满和遗憾都能够回到过去

然后改变时光的痕迹

但那会不会从此让我们的现在变得毫无依据就像是无根的浮萍

就算是过去的那段时光也都只是一次试验品

真的

改变过去固然美好

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珍惜眼前的姑娘

我们需要全心全意的喜欢

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和试探

正因为我们回不到过去

所有的行动和逻辑才变得更加神秘

每一种行动和言辞之后都只会有一种必然的结果

等待着我们超乎预期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