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那些爱情中点点滴滴的遗憾比没有像我们想象中的消融,而是像子弹一样积蓄在胸膛,只等着分手摊牌的时候变成一把枪。。。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

哪怕只有一个夜晚

我就能预知未来

然后将一切妥善安排

亲爱的

生活要是一部电影

我会选择让它倒带

这样我就能够无数次练习和预习

那些生命中未知的精彩

直到我有足够的自信给你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从此

就让我们的生活重新绽放光彩

试想

若我知道怎么倒流时光

我们就不会搞砸这一切最后选择分道扬镳只剩下遗憾

试想

若我足够强大

能够控制我脑海中的声响

我就会让他们统统闭上嘴巴装聋作哑

试想

若我从未撒过谎

面对你的时候我就不会如此紧张

生怕自己一不小心

就会露出破绽

试想

若我知道应该如何让生活回到正轨

我就不会如此难过和惆怅

那种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眼中却没有焦距的感觉

真的

很让人恐慌

明明我们眼中都有彼此

却总是在不经意间表露出些许的不满

或许很多时候因为爱情我们都能够一笑置之

但是它们却不会从此过去

它们一点一滴堵塞在胸口

直到某一天情绪爆发的时候

那些日复一日积累的不快和不满是真的会像子弹一样将我们贯穿

直到我们

肤浅的以为分手更加正常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