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刚刚杀了一个人,满手血腥,我想要去自首,却在镜子中不经意间发现那个人头破血流。。。


妈妈

刚刚我杀了一个人

用枪口抵着他那充满恐惧的额头

扣动扳机

现在

他已经死了

只有我还在止不住的颤抖

我知道

那是因为恐惧

或许还有一些别的什么

看着他萎顿在地的尸体

听着鲜血开始蔓延流淌的声音

我第一次见证了死亡

并切对生命充满了恐惧

妈妈

我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但是我却亲手毁了我即将拥有的一切

不管是鲜花

艳遇

还是掌声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远离我

我能够感觉到

有一种名叫希望的东西从我的身体中渗透出来

我没有流血

但我的眼里却充满了悲伤和绝望

亲爱的妈妈

我无意让你伤心难过

如果明天此时我没有出现在您的身前

请您不要难过

请继续您的生活

如果可以

请您忘了我

就当一切从未发生过

我只是一个浪迹天涯的孤儿

自从我离家出走之后就从未回来过

如果有什么流言蜚语传到了您的耳朵

请您相信

相信那不是我

我还在漂泊

没心没肺的活着

如果

这依旧让您流泪

真的

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已经太迟了

终于轮到了我

我的背脊忍不住颤抖

身体也在哆嗦

再见了

亲爱的各位

我不得不离开你们了

我就要独自面对那残酷的现实

毕竟

那是我一手酿成的苦果

到此为止吧

就当一切从没发生过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