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使美好的时光稍纵即逝,但只要坚定信仰我们就能继续微笑向阳。。。


人们说我只是平凡的自己

但那并非是命中注定

虽然我曾乖张叛逆

在人生这条不归路上不能自已

但那却也是最好的自己

是我面对这个荒诞世界所作出的最大努力

我是守护者

守护那永恒的自我

我是捍卫者

捍卫那倔强的自我

我有义务发言

我也有权利沉默

我是滴落在沙漏之下的时之沙

我是蒸腾在海浪之上的水蒸气

我伴随着时光流逝

我看着海浪挥发

我无法想象没有自我的世界它将会是何等荒芜

幸好还有你陪着我

陪着我一起在这个荒谬的世界

报之以歌

只可惜美好的时光

总是稍纵即逝

我们终将在时间的洪荒中被岁月棒打鸳鸯

拉下窗帘

把世界关在外面

只可惜美好的时光

总是白驹过隙

我们终将在青春的朝歌中马失前蹄

我们多希望

青春可以永存不朽

只是

青春却总像是在赶时间一样戛然而止

不管你有多少尚未实现的梦想

以及那些累积许久的遗憾

青春要走的时候

不会留下任何伏笔

连怀念都显得愚不可及

有时心中虽有信念

我们需要面对的也只是百般考验

我还在拿那些书本上白纸黑字的过去比喻我们的未来

那是谁的伤痛

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治愈了我的迷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