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些情何以堪的岁月出走半生,但愿归来之后的我们还依旧对这个世界抱有好感。。。


究竟有多长时间

我们曾一起度过

我还记得

你是否已经忘了

究竟有多少旅程

我们曾一起走过

我还没忘记

你是否依然记得

至今为止我们留下的岁月蹉跎

虽不完美却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用心怀念用心触摸

如今在这里

那些眼泪与汗水交织的结晶

无不闪耀着绚烂的花朵

那些曾经经历过的

无论是笑容的甘甜

还是眼泪的苦涩

都在被我们珍藏着

坦白说

或许并不是那么回事

我们也有过懒散

甚至是堕落

真的

我们也曾放弃过

但是在那段岁月如歌的青春里

只要还有激情

只要还有梦想

我们从不是孤身一人

我们互相鼓励

互相打气

在那一条梦想的缥缈之旅上

永无止境

永不磨灭

我们抱在一起互相取暖

渴望让你拥有一样的梦想

想要一直守护自你的身旁

无论会发生什么

我将会为了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

献祭我的整个青春和希望

从不曾有丝毫的悔恨

到了现在我终于可以说出口

在那一段虽然遗憾但是却充实的岁月里

我们都已经全力以赴了

在那些痛苦难抑的夜晚

情何以堪的岁月

我也曾哭过

也曾泪流成河

但是一想到我们昔日的笑容

想到我们曾经不遗余力的付出

真的

这一切都够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