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座人性的黑暗森林里,谁先暴露出自己的软肋,谁就会被这个世界无情集火。。。


我有点左右为难

生活犹如一座迷宫

爱情就像是一个无解之谜

梦想远在天边

未来还十分遥远

我不知该何去何从

一个人有点承受不来

我还在继续尝试

还在拼命奔向未来

但是

不知为何

我等的风还没来

我等的人她已经不再

就算是那些曾经如影随形的梦想

它们都有点想不开

此时此刻

我只是一个迷路的小男孩

就算我已经成年

成为了大多数人眼中混得风生水起的存在

但真正的我

又有几个人能够明白

在成人世界这人性交织的黑暗森林

我害怕不已

但却不能表露出来

因为这个世界对我还有期待

我不能就这么丧得正中下怀

只是我依旧想不明白

为何生活、爱情、梦想以及未来都怪我不知好歹

我知道

我明明可以一个人像猪一样活着

可是我没办法像猪一样心安理得

毕竟

就算是猪

每天也不是要一样

哼哼唧唧讨生活

哪像我们

丧起来的话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一个人待在自己的贝壳

就像是乌龟一样

没有梦想

没有爱情

不谈未来

也不谈生活

但是

这个世界却不忍心看我们颓废

毕竟

有时候活着

不只是一种权利

它还有责任

只是谈责任的话

这生命就不再那么性感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