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失而复得的爱情并非像你想象中的那般美丽,尝试过失望的感觉你对她就充满了某种生理上的抗拒。。。


曾有人问我

失去的东西好不容易找回来了

还能要吗

我说

这得看它在你心底的分量

如若她只是一粒扣子一条领带对你没那么重要

等你找到她的时候

时间越长

你内心中的不满就越会淤积

就算是表面上和颜悦色看起来十分开心的样子

但是内心中的不悦

却只有你自己清楚

时间越长

你的理智就愈发嚣张

它不过只是一粒扣子一条领带

并非是不可或缺的东西

或许

你一开始没能明白

自己找她的原因是因为你长久以来对她的习惯

而并非是她有多性命攸关

你之所以找她

是因为它在你的生命中曾经成为了某个必不可少的标签又或者是仪式

一旦缺少了

就会在眼底在心里形成各种缺憾

尤其是

对于某种完美主义的人来说

这一切不可原谅

他有多拼命寻找生命中曾经丢失的另一半

他付出了越大的努力

等到找回来的时候

他心里就会爆发出多大的不满

你不过是我生命中的无足轻重无关痛痒

我又何必为你费尽心思

掀起惊涛骇浪

当然

时间不长

或许我还会一直找你

毕竟

你是属于我的这辈子都不能被任何人沾染

但是找到了你之后

又会怎样

我想

此时此刻的你

只适合

在时光的罅隙中被我珍藏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