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心凑不出一个完整的自我,请原谅我在这段即将消逝的感情中只能将错就错。。。


这不该是我们的结局

我一直否认

想要回到过去篡改这一段时光物语

应该还有办法

一定还有办法

我们曾经是那样形影不离

又怎么可能因为一次错过就变成了对方的阴影

那太不值得

让我们重新来过

我要对我所爱的人大声诉说

我喜欢你

想陪着你一起看尽日出日落

但愿你能相信

但愿我还有这个勇气

不要和她错过

你一定会后悔的

不要像我终日在悔恨中度过

不要像我这样

失去之后

才知道懂得

她对自己有多重要

破碎的心凑不出一个完整的自我

无家可归

失魂落魄

这一切又能怪谁呢

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怪我自作多情

那个女孩

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直到现在

伤口依旧无法愈合

不想失去所爱之人

也只有伤痛会愈来愈深

我爱的人

你现在在哪里

你的伤口可曾愈合了

我甚至不敢奢望这一生我们还能重逢

虽然我也想过弥补

但我怕现在的自己能够给你带来的却依旧只剩下伤痛

我有多爱你

就有多怀疑自己

尤其是曾经的我为了无聊的自尊

居然选择通过伤害你来确定我那颗放荡不羁的心灵

更可怕的是

那样倔强的自己

哪怕觉得自己有错

也从不主动站出来认输

但结果就是

面对青春那场呼啸而来的爱情

我们也只能

愿赌服输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