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这辈子我经历过失业、失恋以及失望,但还是不了解你想要的爱情是什么。。。


那个女孩

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你还记得我么

曾经

我们两小无猜还是同桌

我们会一起回家

一起写作

周末的时候还能一起骑上单车

我们去往田野

去往城市

却从不曾离开我们触手可及的生活

只不过现在一切都变了

你还是你

而我

却不再是我了

因为错过

因为我们的擦肩而过

你去了远方离开了这个伤心的故乡

而我

也在另一座城市流浪

我经历过一切

失恋

失业

还有失望

但我还是不懂什么叫做爱情

大概

也是源于我不曾对除你之外的任何人动过真心

至于那些所谓的失恋

也不过是我

在爱情还没开始前就否定了这段感情

心里住着一个人

我无法和其他人一起共享一座城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我宁愿单着

孤独终老

也不愿意轻易介入爱情

爱情

这东西

真的太奇怪了

你越在乎

就越发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你害怕自己不能给她幸福

你更怕自己只会给她带来痛苦

于是

你犹豫了

你退缩了

看着自己那虚无缥缈的未来

你还是决定

放她

一条生路

而这

或许就是你送这段感情最大也是最沉重的礼物

或许

这就是

有些人命中注定的

爱情悲剧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