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只要和你在劫难逃;世界那么小,我只想和你没完没了。。。


这不该是我们的结果

我们不该就这样彼此错过

我一直都在否认

都在逃避这段无法修饰的沉默

一定还有办法

让我们回到过去

回去曾经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要对所爱之人大声告白

不要让她错过

不要让她哭了

那一滴滴眼泪是真的会让人心痛无法割舍

在人生的这场即兴演出中

愿你不要后悔失落

不要像我这样

终日

在悔恨中度过

你是否知晓

也曾像我一样不知所措

破碎的心

凑不出一个完整的自我

不要像我这样

等到失去

等到错过之后才懂得

曾经心爱的女孩

你已经让她擦肩而过

全都因为我说我需要空间

世界那么大

想看一看除你之外的生活

都是我的错

不然我就不会通过其他人来搪塞你的

我是真的喜欢你

可是

直到现在

我才了解透彻

我不断地折磨自己

日出又日落

曾经那样伤害过你的我

如今

已经不配得到你的原谅了

我不奢求你能原谅

我只希望

在这未知的人生中

你还有机会让自己的心脏愈合

至于我

会一直留着那些遗憾

提醒我

原来

我和你也曾经那么接近过

只不过

都是我的自尊心作祟

我亲手把那天堂的呼唤变成了地狱的倒影

但愿

你还能获得幸福

至于我

大概再也看不到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