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谁不曾在那个懵懵懂懂的年纪杀死过自己的爱情,只不过等我们意识到自己错过了青春的时候,我们才开始念念不忘。。。


曾经心爱的女孩

我却让她擦肩而过

如今回忆起来

一股淡淡的忧伤充斥在我的脑海

我终究没能走出那一步

向她表白

自尊心作怪

一切都是我畏首畏尾

若说无事

其实也只是谎言未遂

毕竟

年少轻狂的我们

又何曾真正的了解过爱情

我们不过是在电影、小说和动漫中练习接吻

然后

就在流言蜚语中艳羡他人的原罪

我们的确有过心动

一双眼睛总是离不开她那高高扎起的马尾

那不经意间飞扬的长发

总是能让我们担惊受怕

就要转过头来了吗

我是该回避

还是假装无视她的警示

一瞬间

我们的内心理不出头绪

终于

她还是发现了我那慌乱的眼眸

我不确定

她是否知道我在偷看

甚至还在暗自揣测她那乌黑之后的笑容

当然

如果有笑容的话

我不确定我有多喜欢她

我一直在否认我喜欢过她

我害怕自己在她眼前露出马脚

我更害怕自己的喜欢被周围的人耻笑

当然

也或许是我太过敏感

在不该恋爱的年纪

我时刻拘束着自己的心跳

我害怕那种虚无缥缈的情绪

我更怕那种推心置腹情不自已

请原谅

我杀死了自己的爱情

甚至都不给你时间让你反应

因为我害怕

害怕那个双手沾满鲜血的自己会给你带来阴影

成为我们青春中挥之不去的悲剧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