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也许我还不太成熟,但是对于感情这件事我已经想了个通透:如果是真爱,你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就都是我的。。。


我对你一见钟情

那一刻

我迷失了自己

就像是你动用了魔法

我对你的感情突然间飞流直下

你的话语让我迷失

你的笑容让我沉醉

你对我做了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蠢蠢欲动

还有一点点的害怕

一颗心

上穷碧落下黄泉

感觉有些缺氧

又似乎一度有些窒息

这种感觉

让我爱上你

它是那么真实

但我却怎么都把握不住

宝贝

再说一次同样的话

我的心此时此刻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这或许就是

心有灵犀吧

你的眼神

伤害了我

你的欲言又止

让我辗转反侧

我为你心情摇曳六神无主

你是否

也有同样的感觉

我爱你的一切

我的爱人

我有些惶恐

又有些惊喜

惶恐我们之间那些不确定的未来

惊喜我们之间可以把握的现在

至于过去重不重要

我想我们彼此

都会该彼此一个满意的回答

如果我们都不曾有过过去

那么过去的最大作用就是成就了我们现在的自己

如果我们之间或许还有过去

而这过去

甚至还会成为我们之间不可忽视的难题

我想

这过去还是有必要坦白

不能因为曾经我们的过去而伤害了我们现在的爱情

所以

过去重不重要

这都

因人而异

但是对于爱情比较霸道的我来说

你的未来

你的现在

你的过去

都是我们爱情中不可或缺的基石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