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这段失败的感情我愿赌服输。。。


我曾觉得

爱对于我来说

是遥不可及的

因为我没有梦想

对於爱情也仅止于幻想

直到我遇见了你

我开始自作多情

我完全迷失在你的眼中

就像檀香溶解在水中

那是一种无声的痛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但却唯独没有机会站在你的身边

守候你的余生

我才不想在你的婚礼上只是作为一个看客

看着你和另一个人许诺地老天荒海誓山盟

而我却只能坐在观众席上流泪和鼓掌

没人问我为了什么而流泪

他们对于我的掌声却略带惊奇

我知道

他们大概也在好奇

为什么此时此刻和你站在一起

发誓白头偕老的那个人不是我

但也仅仅

只限于好奇

毕竟

对于他们来说

只要不是自己

谁和谁一辈子

那又有什么值得高兴

只不过那脸上格式化的笑容还是要的

毕竟

抬头不见低头见

更何况我们或许还要在同一个城市守望同一片天

当然

祝福

祝你幸福

也肯定是少不了的

毕竟

借花献佛

还不用自己兑现这种便宜事情

谁都愿意做

只不过看着满面春风人来人往的来宾

我却只觉得自己像是一只不请自来的过客

为什么所有人都一样快乐

只有我一个人

对酒当歌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