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海中我们都是一只只孤僻的鲸鱼,我们想要爱情也无法割舍自己的曾经。。。


我的面纱飘扬

你的眉目生辉

当我看着你的眼睛

就会情不自禁陷进去

在你的眼波里

我就像是一只不会水的鲸鱼

我拼命的晃动身体

带来的却是暗流汹涌在我的全世界汇聚

它们裹挟着我

束缚着我

向深海的更深处潜行

我开始感到窒息

感到周身的压力

我想要挣扎

想要逃离

带来的却是更危险的处境

我那充满泪水的眼睛

已经看不见任何东西

我为你疯狂

脑海中出现了幻听

我听见你的山盟海誓

我听见你的甜言蜜语

却唯独意识不到自己的呼吸

为你

我向天神祈祷

我已经放弃了自己全部的铠甲

从此向你袒露真心

你要清蒸

还是要红烧

我都听天由命

只要你点头

只要你愿意

这一辈子那个曾经发誓

愿意为你赴汤蹈火的我终于又回来了

这一辈子那个曾经许诺

愿意为你对抗这个世界的轻狂少年终于也回来了

来吧

来我的身边

我知道

曾经的我迷失过

也让你失望了

但是这一次的我是真的有发誓

这一次的我

不会轻易许诺

我要用事实用余生来向你证明

我对你的爱

是有多执着

哪怕山崩地裂日月无光

我永远是你唯一的港湾

除此之外

回头无岸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