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是在告白之前各种许诺,却又在恋爱之后各种选择性遗忘。。。


你可以惩罚我

因为所有不公平不公正的待遇

所以

今天请不要放过我

因为我时常会忘了

而且还总是学不会

我忘了应该把你放在手心

又学不会为你考虑

以至于

你在我身边受尽了委屈

来吧

亲爱的

狠狠地凑我

我虽然四肢健全

但是情商却明显有些自负

亲爱的

狠狠地凑我

你是我最爱的人

没有人比你更有资格拿起戒尺

我为你

抛下了全世界

却一度有些迷失

我断绝了所有的关系

只为了和你在一起

我为你

抛弃了一切

上帝却在惩罚我助纣为虐

眼睁睁的看着你被这个世界所谓的规则束缚

我承认

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辜

但我也绝对没有对你

视若无睹

只是这个世界告诉我

男人对女人就该这么一点在乎

任何的宠溺都是多余

请原谅

一时间

我混淆了自己的立场

辜负了我对你的喜欢

更辜负了我曾经对你许诺的地老天荒

亲爱的

狠狠地凑我

谁让我执迷不悟

现在的我终于幡然醒悟

曾经那么爱你的我又回来了

我不会因为我们已经在一起就对你各种挑剔

我更不会因为我们已经定下终生就开始削减对你的各种待遇

你还是我的女孩

我的姑娘

我的唯一

而我

也会爱你如初

一如往昔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