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辈子我才不想像一个看客,祝你幸福什么的实在是太犯规了。。。


我对你一见钟情

那一刻我忘了自己

就像是我们之间擦出了火花

你的话让我迷失在花开的那一刹那

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突然有点害怕

心被揉碎

感觉快要窒息

那种恍惚是在沙漠中找到绿洲

在风暴中找到岛屿

确幸

也让我确信

我爱上了你

再一次

宝贝

再说一次同样的话语

你的甜言蜜语在我的心上扎根延展出新生的羽翼

你的每一次肯定

每一次点头

甚至是每一次娇羞

都似乎给我注入了新的魄力

让我有勇气相信

也有能力去相信

这辈子我就是你的唯一

我能给你带来清晨、良夜,春宵甚至是蜜月

当然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源于我那颗单纯的心

我想要给你幸福

而不是站在观众席像是嘉宾一样眼睁睁的看着你嫁给别人

我无法饶恕那样懦弱的自己

那样的结局

让我不寒而栗

如果可以

这辈子你的幸福我包了

你的笑容是我的使命

你的眼泪是我的生命

我无法容忍你悲伤难过透支自己的生命

我只要你开心快乐迎接每一天你的黎明

请记住

你的幸福是我给的

其他人

只能祝你幸福

但到头来他们像是问候一样的台词

始终只能由我

来带给你

幸福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