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许诺了地老天荒却只能戛然而止的爱情,都是对于青春的辜负。。。


也许

我和你真没什么区别

毕竟在这段即将逝去后会无期的爱情里

我们都是始作俑者

我们也都是杀人凶手

我不否认我们之间的确有过风花雪月天真烂漫的曾经

但我们也需要注意到

在那些爱情红利逐渐消退

柴米油盐开始占领我们生活的时候

恰好在那时也是我们之间透支了彼此关于未来的守望

并且已经在漫长的相处过程中开始了解了彼此有关于过去的真相

我们都生活在今天

我们都因为明天在一起成长

只不过那些逐渐逝去的昨天以及那些已然消失的曾经

正在慢慢成为我们之间最大的遗憾

你说你在我身上看不到上进心

你说你在我身上感觉不到安全感

我能怎样

难道要直截了当的告诉你

我们之间的这些不快一切都源于你的欲求不满

曾经你说你只要爱情

馒头你会自己挣

好在我没有相信

并且逼迫自己尽快成为这个家中的顶梁

曾经你说你只要爱情

车子和房子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但是现在你却告诉我

你和我在一起看不到希望了

你之所以委曲求全嫁给我嫁给爱情

是因为你对爱情对我还有那么一丝丝幻想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

你能够在我身上看到的

却只是对于这个世界的无力感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