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或许会有委屈,会有秘密;但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和事让你想要有所担当。。。


小蝴蝶正在改变颜色

很快就会变成风筝和蓝天白云一起翱翔

你的心中满是新鲜的愿望

开始渴望想要和朋友们结伴去向远方

闪闪发光的都是曾经搁浅

此时此刻又被点亮的梦想

熠熠夺目的都是现在祈愿

那时那你迸发的天真烂漫

也就是说

吾家有女初成长

我的小美女

我会开始给你扎起马尾

慢慢为你蓄起长发

还有那翩跹的衣袂以及翻飞的裙袄

戴上耳环

装饰起你的嘴角和脸庞

你会让仙女妒忌

让魔镜感叹造物神奇

你就像个美丽的花朵

像个千娇百媚的洋娃娃

吾家有女初长成

如果可以

如果你不介意

我还是想把你抱在怀里

宠在手心

当然

我会给你给多空间更多时间

让你有空间装点自己的梦境

让你有时间装饰自己的心房

无需害怕

也不用太过焦虑

成长是每一个人必经的历程

或许

成长中的某些变化某些过程

会让你感到委屈

感觉不被理解

请你给我时间

毕竟

我也在学习如何做一个完完整整的成年人

妈妈是第一次当妈妈

爸爸也是第一次当爸爸

而你也是刚刚经历了成长

你放心

我们依旧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