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世界都开始苏醒,只因为你给我突如其来的小确幸。。。


你眉间的善良点点

让我的心怦然跳动

你的耳环叮当作响

我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

我用田间的小花装饰你的头发

将剩下的花朵别在衬衫

只希望你偶尔能给我作一次甜点

从今往后

我的夜晚就是你一伸手就能触及的梦境

你的白天就是我一低头就能坐拥的现实

从今往后

我的夜晚就是你的

你的白天就是我的

你是我梦想的天空

我是你遨游的海洋

甚至是我的眼泪、我的笑容

我的坚强连同我的倔强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

从今往后

我就是你的铠甲

你就是我的软肋

我们谁离开了谁都不完整

只有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才是天生一对

如果你想要在冬天吃芒果

想要在夏天赏冰雪

你放心

我能为你做到的我就亲手为你做到

我无法为你做到的

换一个地点

换一个时间

我中就会为你达成

要是你在大雨中想要太阳

又或者是想在白天里想要月亮

我就会赶走乌云

为你把太阳叫出来

顺便把月亮藏进被窝中的温柔乡

我会在房间里点醒星星

只希望你为我露出甜蜜的笑容

因为你笑起来的时候

我的全世界似乎都开始苏醒

骨子里浸润的都是化不开的小确幸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