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二十七岁才来得及幻想爱情的我,一想到爱情却还是有一种莫名的疏离感。。。


我的故事不长

二十七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在幻想

那个属于我生命中的姑娘

当然

自从我二十四岁之后

就已经突然发现

自己周遭的世界不知不觉就已经被那些秀着恩爱的同事

享受天伦的Boss

以及

逢年过节属于同龄人的婚讯填满

那个时候父母都还没来得及逼我

毕竟打我两岁的姐姐目前正是他们的心头肉

只不过两年之后通过相亲结婚的姐姐终于完成了自己人生大事的时候

我才突然意识到现在的自己有多可口

当然

那个时候的父母还没有令行禁止

只是通过一遍又一遍的旁敲侧击来加深我对恋爱紧迫的认知

终于

我到了二十七岁的时候

他们就慢慢开始

图穷匕见

不再那么遮遮掩掩

隔壁家的张三

邻居家的李四

甚至是小我许多岁的赵五

都开始谈婚论嫁

可我还是一个人

活得像一个傻瓜

不谈恋爱

不泡妞

不去讨好任何女孩

甚至就连每一个周末都在扮演死宅

这样的我

大概也只有二次元的姑娘才能接受我这样的hentai

如果说二十七岁是属于幻想

那么二十八岁就属于等待

那时候我还可以自豪的说自己

二十八岁未成年

只是一旦到了二十九岁

眼看着三十而立

可是我却一事无成

这心里就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我不怪女孩子物质

毕竟现在的我也蛮现实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