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幸福不是我给的,祝你幸福就显得太过多余。。。


你走吧

挥一挥衣袖

不用留半点温柔

你是知道的

你都已经把我伤透了

就算留下再多的祝福祝你幸福

也只会让我更加难受

你要知道

对于幸福这件事

我始终都比别人更加执拗

如果这辈子你的幸福是我给的

我又何必多此一举祝你幸福

那种感觉总好像自己只是旁观者似得

如果这一生你的幸福不是我给的

我又有什么资格和自信祝你幸福

难道你还会以为我会甘心作那个嘉宾席上的前任么

眼睁睁的看着你和他牵手

眼睁睁的看着接吻拥抱许诺天荒地老

而我却只是像一个失败者那样

看着你穿着别人的婚纱

我的脑海中却只能任由回忆涕泗横流

你放心

我不会像一个疯子那样破坏你的婚礼

我也不会幻想自己像一个傻子那样当着全世界的面向你告白

以为那样就能够夺回你

你放心

我甚至都不会参加你的婚礼

或许

朋友圈的最后一个点赞

就是我们之间

此时此刻

最大尺度的回忆

你放心

作为失败者

就会有失败者的自觉

我会从你的视线你的城市甚至是从你的世界消失

就像我们不曾爱过

不曾遇见过那样

你有你的幸福

而我

也不奢望得到你的祝福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