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么喜欢你,以至于我的每一次海誓山盟每一句天荒地老都变得那么小心翼翼。。。


因为你

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不想万众瞩目

也不想魅惑众生

只是最起码不能成为你的包袱

爱情

明明是那么美丽而又天真浪漫的东西

我只是不想因为它

就开始

理所当然的对你提出各种承诺和要求

我怕承诺无法兑现

我更怕要求成为你的负担

爱情

明明是那么美好的事物

我们为什么非要互相诋毁互相伤害纸短情长

我怕面对你时

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

于是只能呆立在茫茫人海眼睁睁的看着你把那红尘凿穿

我更怕和你在一起时

我们明明已经风花雪月许诺过海誓山盟

为了此时此刻能够在一起

我们透支

也出卖了

自己的余生

但是在爱上你之前

我纵有这么多的质疑和困惑

遇见你的那一刹那

我还是拜倒你在你的裙摆

不是因为你有多美艳无双倾城国色

仅仅只是因为你的样子刚好符合我择偶的标准

又或者只是

你的样子长得像极了我梦中的女神

因此那些曾经为了遇见你之前而设置的各种关卡和标准

在遇见你之后就自动成为了你的本能

我是那么喜欢你

因此

才第一次那么真挚而热切的

想要为一个人

而努力奋斗一生

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优秀

只是为了向全世界证明我足以配得上你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