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我们很天真,那时的世界很单纯,那时的生活很安稳,只不过现在一切都变得六亲不认。。。


人生不如意莫过于

一家人对你寄予厚望

可你却一直在辜负他们的期望

你一直都在努力

努力做着爸妈口中的好孩子

老师口中的好学生

大众眼中的好男人

可是好孩子也有打架的时候

于是就有了爸妈的藤条伺候

好学生也不是生来如此

被罚跪在讲台上的滋味我至今依旧难受

自从那一次打架我略占上风却在家里一败涂地之后

我就几乎不怎么打架了

能忍一忍

又或者是通过文字表达的东西

我都留在了茶余饭后

自从那一次

被罚跪在讲台之上

虽然老师的名字以及同学们的模样

我已经都不记得

但是午夜梦回

它就像一座跨不过去的坎

我没有告诉家长

也不敢向学校投诉

那时的我们太单纯了

似乎学校就是我们的所有

虽然那时我还没有所谓廉耻的概念

而那时老师体罚学生几乎就是家常便饭

甚至还有不少人站出来为老师辩护

严师出高徒

这一句话欺骗了我们多久

但是

唯一庆幸的是

那时的我们没有手机没有网络

但至少我们能够在贫瘠而且匮乏的物质里野蛮生长

虽然现在我们什么都有了

但是

如今的孩子

总觉得缺少顶天立地的

精气神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