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你的那些天,每一个黄昏和黎明都似乎有了特别的意义。。。


我也说不准

自己究竟是在什么时间

在什么地点

又是在什么样的状态下

看见了那个让我魂牵梦萦自以为是一见钟情的你

我已经记不清

那时那你

是怎样的美若天仙倾国倾城

此时此刻

我又是如何的心旌摇曳四海潮生

我不知到自己

是从哪一刻开始喜欢上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

喜欢上的

喜怒哀乐

又是你的哪一张表情

是笑靥如花

还是

恼羞成怒

当然

我本人本没有撩拨女孩子

让她们生气的恶趣味

我只是觉得

相比如女孩子的强颜欢笑

一嗔一怒反倒是更能够触及女孩子的内心

只不过和你在一起的那些瞬间

我很少有时间和精力思考

你的出现对于我是什么意义

我只是本能的想和你在一起

一分钟、一个小时

一天又或者是几个星期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里

时间总是不经意之间从指间流逝

我总是在黄昏的时候开始期待黎明

又在黎明的时候开始期待另一个黄昏

不是因为黄昏和黎明对于我来说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仅仅只是因为有你让我不舍得离去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不知不觉开始喜欢上你

一开始

我有些幸福

满脑子都是你的幻影

后来的我

又有些恐惧

我怕

我怕我们之间没有结局

那是发生在好久之前的事了

等我发觉我自己开始爱上你的时候

全世界都下起了雨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