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总是妒忌这个世界对男人的要求太少,只要他有钱有势、有房有车;但是后者真的简单么。。。


女人们总觉得

这个世界对她们的要求太多

要貌美如花

要生儿育女

要腹有诗书

要纯洁无瑕

她们怨怼

嫉妒

与不满

因为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

她们总觉得作为一个男人似乎就简单多了

但她们却不曾想到

原来作为一个男人

其实这个世界对我们的要求一点都不少

它要他们有钱有势

有车有房

有模有样

更讽刺的是

这些这个世界对于男人的要求

却往往是由女人提出来的

当然

不一定是她们自己

可你得提防丈母娘

你要知道一个女生谈恋爱

往往只需要一鼓作气拿下眼前这个男人

虽然她们还可能遇到

蛮不讲理的婆婆

以及无可救药的妈宝

但这毕竟是少数

如果你谈恋爱的时候注意一点

是真的有可能避免

但是男人就不同了

他们谈恋爱的时候

首先需要面对的就是眼前这个女人

他需要追求

需要讨好

需要告白

需要浪漫和奶酪

万一他们有机会通过女生设下的重重圈套

接下来的还是继续的魔考

当你排除万难

遭遇的

不是这个女人的投怀送抱

而是丈母娘的简明扼要

你有车吗

你有房吗

存款多少

真的

我不是看不起你

但你真有实力让我女儿卖身投靠

真的

你别觉得我说的理糙

我女儿的下辈子难道要跟着你做一根杂草

你再回家想想

怎么做

才是对我女儿好

你要知道真正的爱情从来不是天荒地老

而是金屋藏娇

你没那个实力

就只能洁身自好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