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对于一段女孩子艰辛的感情而言,房子、车子什么时候来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们就在未来。。。


我有一个疑问

女人

是否都会对不求上进的男人皱眉

也压根

不会把他们纳入自己爱如潮水谈婚论嫁对象的范围

然而

倘若真的是以

男女平等作为基础的社会

为何女人又要男人比她们承担更多卑微

首先

房子和车子就是必要的

它们什么时候来

也许

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当今社会

女人已经默认了房子和车子都在未来的路上

万一你什么都没有

很抱歉

我凭什么要跟着你一起受罪

你别跟我提爱情

在我没有点头之前你所有的一切

不过只是自作多情

也许

我在你怀里哭过

也许

我在你肩膀上笑过

但这并不意味着

我就喜欢你

喜欢

哪有那么容易

更何况是爱情

只要没有钻石珠宝和婚戒

这段感情就是无源之水

很抱歉

你要的这些我都没有

我能给你的就只有一颗绝对完整的心扉

一个不太确信的未来

以及那段毫无感情经历的过往

但大约

在你看不见所谓的仪式之前

你也不会在意

但我

能给你的真的就这么多了

你要

就把我的余生都拿走

你不要

我留着

一时之间也没什么大用

因为对我而言

喜欢

哪有你说的那么简单

放下一个人却只需要你摇摇头那么轻易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