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的世界足以让你予取予求。。。


张爱玲曾说

人生三大恨

一恨鲥鱼多刺

二恨海棠无香

三恨红楼未完

于我而言却没有那么多的恩怨情长

我只恨这一生都快三十而立了

这三分之一的人生耗尽

却依旧没能狭路相逢遇见你的模样

我曾无数次幻想

幻想过你的模样

温婉

娴静

青丝万缕

宛如从古画中走出来的仙子

不沾染半点人间俗事

当然

或许我梦中的你

可能和现在的你有点格格不入

你高冷

时尚

也会穿衣打扮

但是你从不穿过于暴露的衣衫

一头乌黑的长发也从不渲染成其它喧宾夺主的斑斓

相比于口红粉底

你身上清澈的气息更让我着迷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的体香

又或者单纯只是沐浴露散发出来的清淡

但是配上你的出淤泥而不染

这一切

理所当然

而我之所以喜欢上你

也就顺其自然

我从不讳言

自己也只是个好色之物

但是相比于凡尘俗世中那些所谓的丰乳肥臀

搔首弄姿

我更喜欢她的素颜

她不加粉饰的脸

你我生来都是凡人

又何必强求自己和他人一样

那摇曳的舞池中不该有你

那晃荡的酒杯后也不该只是你迷离的眼光

你走在人民广场衣着没那么鲜艳

一切都很普通的日常

从普通中窥见平凡

你没有太多的感情经历

也不会在一段恋情中过于强求金钱和物质

你要的只是一个爱你的人

以及一颗全心呵护你的心脏

你放心

你要的我都给你

该给的我也一个都不会赊欠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