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鲜血开始在唇齿之间流淌,我愿堕落成魔化身为黑暗寻找最后的夜光。。。


我一直坚信

重逢的那一刹那定能成为永恒

深陷黑暗

我们仰望着无尽的夜空

祈求上苍能够降下些许光芒

只是那呲牙裂齿的灵魂因为冲动迷失了内心

我是谁

我到底是谁

当欲望战胜了理性

当鲜血开始在唇齿之间流淌

那种血色的浪漫充斥着我的世界观

原来

我已经身处地狱

我快要坠入无尽深渊

我的心在哪里

黑暗之中是谁在期冀可笑的光明

就让我化作丑陋的恶魔吧

我愿把此身此躯

向那黑夜献祭

迎接一位恶魔的降临

不管它想要什么还想在我的身上得到什么

尽可把一切都拿去

我只愿它能够纵容我的感知

让我能够通过自己的眼睛看着它的魔鬼行径

这个世界是如此黑暗

以至于

我只能借着鲜血的红艳来把一切渲染

我不知道世人会如何看我

大概他们的眼泪

已经流尽了吧

如果你还有意识

请你告诉我

我所做的一切到底是对还是错

当然

你们通过憎恨和恐惧告诉我的我都知道了

我能做什么

我只能将错就错

但愿我的恶行

能够让你们明白只有抱团取暖

只有心存希望

才能够明白生命的真谛

至于我

在所不惜


评论
热度(3)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