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喜欢一个人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没心没肺的感觉。。。


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太过刻意

还是我自己有问题

每次坐车的时候

不管是火车、公交、出租还是飞机

我总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

当然

如果地铁允许的话

就算什么都看不到

我还是会习惯性的寻找窗外黝黑一片中的风景

或许是又到了下一个站台

或许是这一段铁路铺设在室外

那种眼睛一动不动

就有无数景致闯入眼帘的感觉

正中下怀

每当这个时候

不管自己的心里积压了再多的委屈

眼睛里蓄满了再多的晶莹

脑袋里面风起云涌

看着窗外流逝的风景

我又习惯性的面无表情

此时此刻

如果有人

打扰了自己的宁静

我就会熟练的带上自己的耳机

在反复聆听无数遍的歌单中

下一首

下一首

在未完待续的前奏中寻找那一支能够与自己当下心境共鸣的天籁之音

不一定要有多好听

但歌词一定要干净

不一定要有多流行

但意境一定要空灵

这样眼睛若无其事的旁观世事沧桑

耳朵深处传来的呓语

是真的有可能在无声之处触碰自己的灵魂

然而

我不擅长哭

也不擅长笑

只能在自己的脑海中掀起骇浪惊涛

真的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暂时也没谁能让我全心全意的喜欢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