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死在了你的朋友圈,不要伤心也不要难过,我只是找到了世界上那个真正属于我的角落。。。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频繁地打开自己的朋友圈

不再发微博

不再发自拍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九宫格

受够了修图和滤镜的折磨

你开始寡言

开始沉默

开始淡出了这个世界上曾经有过你的角落

那都是你过往为了证明自己浅薄的存在感而拼命伪装、粉饰、加工之后的生活

但是现在的你准备离开了

而且

不打算向任何人说

你无意去证明曾经的自己在那些你所珍视的人群中

到底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这一次

你突然离开

他们又会不会失落

又或者

你只是想试探某一个人的承诺

那些过往的海誓山盟到底是不是真的

而这一次你的消失

又会不会让他

飞蛾扑火

请原谅我想了太多

但其实她的离开或许真没什么

只是突然有那么一天

她厌倦了

她厌倦了这种

说什么话都需要再三思量

发什么照片都需要精心粉饰的生活

真的

那样太累了

也许

你们还在乐此不疲

但是我

真的

不准备奉陪了

谢谢你曾经关注过我

不管是因为什么

颜值

人脉

还是性格

这一次我真的准备走了

彻底离开这纷繁复杂的社交网络

我猜那时的你一定很幸福

因为从此你不用

为了任何人而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