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给过我从未有过的生活。。。


还记得我悲伤难过时

你总是不分昼夜的陪着我

陪着我逛街

陪着我悲切

陪着我寂寞

陪着我着魔

不知不觉我走出了悲伤

却从没想过那些失落的时光会填满你的过往

还记得我加班晚归时

你总是热好了饭菜

亮着灯等我回家

微波炉兀自闪烁着微光

你的眼里也凝结着挥之不去的念想

你担心我会累会饿会落寞

一颗悬着的心

就算回到了家

也在这座熟悉的城市上空漂泊

一分一秒

每时每刻

突然就觉得

这座城市的夜空又陌生了许多

还记得我不分缘由对你出言不逊破口大骂时

你总是默默地忍着

把我捧在手心

给我包容

给我笑容

可我却不曾看见你眼底的疑惑

当我的无理取闹莫名其妙渐渐充斥了我们的生活

你一如既往的惯着我

习惯

或许才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隔阂

你忘了问我为什么哭了为什么笑了为什么又发脾气了

当然

你曾经问过

可我的回答却总是冷冰冰的

于是

你习惯了什么都不说

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自甘堕落

我自以为你会一直陪着我

直到你离开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我已经失去了爱你的资格

你走了

却让我不知所措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