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为爱奋不顾身,但如果仅限于喜欢,请你一定要懂得及时止损。。。


对于很多未婚先孕的女孩子

请原谅我可以承认她们对于爱情的牺牲

但我并不看好她们这段草率的爱情

恕我直言

虽说为母则刚

但对于一个女人

尤其是一个从女孩蜕变为女人的人

作为女孩子的时候

她们可以肆无忌惮的享受长辈的关爱和男孩子的讨好

但作为一个女人

她们想要获得爱情就必须要有所承担

如果连基本的识人眼光都没有

找个渣男也算了

至少还可以及时止损和平分手

但她还轻易怀孕

怎样都觉得没有理由

作为一个女孩子

如此不顾后果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婚前试爱也就罢了

还未婚先孕

无论是从哪一方面来讲

我都不认为她们有足够的勇气耐心还有资本去抚养教育另一个新生命

即便她们真的有大魄力

把孩子生下来

一个人带

我也不觉得这样的单亲家庭会不会教坏孩子

当然

作为一个女性

一位伟大的母亲

她们能够一个人承担起养儿育女的重任

这本来就很伟大

任何人都无从置喙

但你想过没有

从另一种方向上来说

你这又何尝不是在成全自己的爱情

成全自己母爱的一种私心

真的

你很伟大

但你想过你的孩子没有

那样的单亲家庭

对于他们而言

又何尝不是另一个悲剧的起源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