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个大人了,没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当就,如果你以为我足够坚强百折不挠,那你也错了。。。


你可以多给我一点爱吗

至少在我失落的时候

主动的握住我的手

哪怕只有那么一次

哪怕此刻的我遍体生寒

至少在那一刻

让我感觉到

我的手

是暖的

我似乎能够感觉到

另一只手传递过来心跳的味道

你可以试着给我一点点信任吗

至少在我内心奔溃的时候

你不是第一个站出来

给我雪上加霜的人

那时那你就算

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安慰我

你可以不再那么吝啬试着给我一个拥抱

然后认真的静静地看着我可好

我不需要你为了我抛弃所有的原则

我也不需要你为了我放弃了所有的工作

我甚至都不需要你小心翼翼无微不至的迎合

我是个大人了

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但在你面前

我总是忍不住本能的想要依赖靠近你许多

只有真正向你袒露心扉的那一刻

我才会

高傲的像个大人

委屈的像个孩子

你可以偶尔抽出一点时间来关心我么

我虽然不是那盆绿植

不需要浇水

但我也是个男孩子

我本能地想要吸引力的主义

如果可以

你可以认认真真的看我一次吗

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

至少在我望着你的时候

让我感觉你是我的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