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戛然而止的爱情故事就像是垃圾一样堆积成山,在那人山人海中等着你们爱情的小船触礁。。。


抱歉

唯独对于感情这件事

我有些一意孤行也有些一厢情愿

你怪我自私自利也好

你骂我没心没肺也罢

就算是我在朋友圈没日没夜的被喂狗粮

就算是我的全世界都开始催婚了

我还是一个人

形单影只

特立独行

不是因为一个人的世界有多好

真像那些不婚主义者说的那样随心所欲无牵无挂

也不是因为两个人的世界有多糟糕

虽然我听够了痴男怨女的相爱相杀

但是对于爱情

我是真的有幻想过它的味道

虽然那些戛然而止的爱情故事就像是垃圾一样

装饰着污染着这座城市的一角

但对于从农村出来的孩子

我们就算是亲眼见证过这座城市不可救药

但我们还是宁愿相信爱情的美好

哪怕所有人都把爱情当做是一次长期饭票

但我们依旧愿意为一个人付出自己一生一世的骄傲

之所以

如今的我还依旧孑然一身

一是因为我还没遇见那个让我怦然心动奋不顾身的姑娘

二是因为现在的我大概还没准备好

在我没有能力和实力

负担起另一个人一生一世的时候

我宁愿一个人独善其身

也不愿迫不及待站在花前月下山盟海誓拖一个人下水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