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敢接受感情的失败,而是从一开始向死而生的我就没考虑过失败。。。


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那么我宁愿一开始就不去参与这个过程

我有我的骄傲

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在你的全世界扮演那个哗众取宠的龙套

我没你想象中的没那么无私

我也没你想象中的那么无所畏惧

尤其是

对于一段需要用生命来捍卫的感情

我远远比你想象中的更要小心谨慎

不是因为我不敢开始

也不是因为我不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更不是因为我讳疾忌医

甚至不敢参与

仅仅只是因为我对感情这件事

比这世间的一切都要认真

要么不爱

要爱就要爱的轰轰烈烈地久天长

除此之外的任何选择

那都是失败

是对一段感情的辜负

更是对两个人青春的报复

如果两个人仅仅只是因为一时的好感

选择在一起

却从不曾构思勾勒过你们的未来

这种感情本来就很脆弱

不过是一场荷尔蒙的暴乱罢了

世界终会重归于平静

而你们最终也都会沦为路人

你所以为最好的结果

也不过只是你们两个人心照不宣分手快乐

当然

还有些人连好感都算不上

仅仅只是因为对方的皮囊身材又或者是颜值和财富

就开始蠢蠢欲动

美其名曰是爱情

分手也不过是不适合而已

其实啊

你们比谁都清楚

这是那门子的爱情

这不过就是男盗女娼而已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