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谁不想天赋异禀,能够一骑红尘超越众生。。。


你抽烟的姿势越来越熟练

爱的人也越来越随便

想要有一个百折不挠的躯体

站在你的面前为你对抗整个世界的流言蜚语

如果可以

我还想用自己这二十九年在孤单中打坐修炼成精的单身情歌

为你点亮未来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知道

我还不够坚强

我知道

我还有些懦弱

对于感情这种东西

如果不是我担心自己手足无措

我又怎么可能这么多年来站在爱情海边隔岸观火

我知道

爱情海里人潮汹涌

我也知道

还有些人特别擅长兴风作浪

她们不是有一副美艳绝伦千篇一律的皮囊

就是在颜值身材金钱血统又或者是才华上被上帝点过赞

很抱歉

相比于那些一出生又或者在极短时间内就能够被众星捧月王忠瞩目的人

我很普通

虽然我一直不想承认

但我真的

只是个凡人

就算我咬牙切齿不认输也不认命

迎接我的

依旧还是

那个依旧平凡的人生

有时候

我们真不想承认

但又不得不承认

或许

人和人之间真的有命运和天赋这件事情

而投胎作为一件伟大的事业

很明显

我没什么可以炫耀

至于天赋这件事情

我真的是找了好久

才发现自己对文字情有独钟

只不过

大概真的谈不上天分

要不然

也不会在我写了1200多首情诗25000多个短句之后

依旧无人问津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