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就算是一个小丑,站在舞台上也有喜怒哀乐的权利。。。


你应该很孤单吧

一个人无聊的刷着抖音翻着头条

看着视频

看着评论

看着他人冠冕堂皇的生活

审视着他人哗众取宠的文字

你是不是突然就有一种作为观众应该点赞和鼓掌的觉悟

当然

你也可以像评论区那些咬文嚼字千方百计秀存在感的路人学习

趁那后台不注意

抖抖机灵

没准

你还能在别人的舞台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粉丝

而这一秒

你刚好看到了我

不管是头条

抖音

LOFTER

微信公众号

还是简书和片刻

至少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

你好

陌生人

谢谢你此时此刻能够抽出一点时间来了解我

我知道

不管是我的姿色

还是我的文笔

都不那么出色

但是

我真的有在努力

每一支短句每一首诗歌我都在拼尽全力的找到

每一个最适合的文字最适合的节奏最适合的段落以及最适合的转折

虽然我知道自己做的还不够好

还不值得向全世界炫耀

我大概是当今世界

写了最多原创现代诗歌的代表

当然

这个最多的

目前或许还只有字数

但我

真的有在尽力

我要让自己的诗歌成为这个时代的符号

当然

这对于目前的我

有些吃力

也有些华而不实

但是

真的

我正在赋予自己的文字更多的生命力

至少

至少它从黑暗的泥沼中

拯救了

我自己

而我想再要做的

就是把我890亿个神经元

都幻化作诗歌具现

每一分一秒一点一滴都是关于我对这个世界的执念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