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星辰一般坠落,划过天空时遗留下最后的烟火,证明这个世界我曾来过。。。


当一颗星搁浅在人间

再不能回曾经的天际线

这是一种怎样荒诞的悲剧

哪怕此时此刻的它还不曾意识到

这一片生于斯长于斯的夜空已经抛弃了自己

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同类排挤

看着它们的眼神中

释放出危险的气息

我被迫远离这片灰蒙蒙的天际

我知道拖着我走的是地球母亲的万有引力

那些不忍心看我粉身碎骨的是大气层对我张开怀抱的温馨

只不过我下落的速度越来越快

浑身的热度

也在惊人的展开

终于

我的身躯燃烧起了白日火焰

我像流星一样谪落人间

当我的身体正在被烈火洗练

我的灵魂也渐渐失去了夜空的凝练

唯一庆幸的

或许

是那站在地球之上的人儿

他们双眸紧闭

双手合十

对着我许愿

我很高兴自己的死亡能够带给他们星愿

只是有些遗憾我没有力量帮助他们也没有时间见证他们实现

遥远誓言不如谎言

饮鸩片刻

但愿这片刻能够让你天真无邪

从此忘记这人间的一切

我知道

这一切

何其荒唐

我也知道

那些谎称把一颗星星的死亡渲染成浪漫的童话有多荒谬

但是真的

我不反感

而这

也或许是人类这个物种对于

世间万物最大的施舍

只可惜

从此以后

人们会比遗忘掉曾经的山盟海誓更快

遗忘掉

有颗星辰陨落


评论
热度(2)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