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虽然不够优秀,但是最起码的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你可以瞧不起我

讨厌我疏远我逃避我

甚至是各种埋汰我

这都没关系

只是我希望你不要把一切都憋在心里

又或者只是针对别人谈及

不管你采取怎样的方式

怎样恶劣的姿势

我希望你能够告诉我

站在我的面前亲口对我说

不好意思

你讨厌我

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我

当然

你也可以婉转一点

说你心里已经有了别人

又或者是我志向远大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当然

你直接了当我也不介意

说什么

第一我没有颜值

和你站在一起就像美女配小丑

第二我没有身高

和你不在一条地平线

第三我没有资本

负担不起你的明天和未来

不管你是想放长线钓大鱼留一个备胎

还是想直言不讳和我从此天涯陌路

又或者

你根本就没想过未来还会遇见我

也就无所谓

做人留一线

此时此刻不管你想做什么

请一定要当面揭发我

不要让我从哪些所谓的流言蜚语中慢慢揣测

我这人虽然不够优秀

但是

唯一的好处就是我有那么一丝

自知之明

我明明没想过高攀

没想过好高骛远的

只是或许你在某一刻的表现

让我错觉

我们是同一类人来着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