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这东西人心隔肚皮,从来都没有所谓感同身受这回事。。。


我以我的方式爱你

你却说我不了解你

可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并且能够给予你最好的

不要跟我说什么你喜欢的是苹果

而我给你的却是菠萝

我就算真的给你送去苹果

你难道就不会说你其实要的是乔布斯的那个

它们虽然都是苹果

可是

后者的含金量显然就更高了

你要知道

感情这件事

本来就人心隔着肚皮

就算我们真的突破了最后一步赤身裸体

已经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纪

可是

我们对于彼此的了解

依旧只是局限于对方想要给你呈现的模样

你以为你什么都跟对方坦白过

但其实很多东西都已经被你加工过了

当然

也或许是你潜意识中连自己都被自己给欺骗了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辈子你绝对会有那么一两个秘密有意或者是无意藏在了心里

谁也不说

你以为你该做的该给对方的

你都已经毫无保留的付出过

至少

至少在那一刻

你们之间不会有也大概一直就不存在所谓的第三者

你把自己身体和灵魂理智连同感性

都打包献给了彼此

你以为你做的

天衣无缝

无懈可击

可是最后你们还是分手了

不是因为你给的不够

也不是因为你对她有所保留

有时候仅仅只是因为爱情这东西来了又走

而她

也似乎没有理由停留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