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个世界对我指指点点却又虚有其表的样子,我笑了,笑得无法呼吸。。。


你捅了我一刀

流着眼泪对我说了句

我爱你

我忍痛把刀拔了出来

看着你

心痛到无法呼吸

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教唆着我把刀捅回去

证明我也爱你

可是

我没有那么做

我只是把沾着血渍的刀

用衣服擦干净

然后笑着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朝你走去

周围不少人都在对我指指点点

以为我发了疯想要伤害你

他们英雄救美站在你的身前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我的无赖

分手就是分手

男子汉大丈夫

又怎么能够拿女孩子出气

再说你逼得一个如此漂亮善良的女孩子

对你提出分手

你不觉得

错的一直都是你么

我忍着剧痛用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一步步向他们走去

大概是看到我手持凶器

他们终于还是让出了我和你之间的距离

他们说什么要去报警

让更多人知道我的卑劣行径

我只是笑着

看着他们虚有其表的表情

似乎很开心

终于

当我再一次站在你的面前

我心痛你脸上的惶恐

我更加心痛于你一步步的退后

我笑了

笑得有点癫狂

笑得有些惨淡

面对你那闪躲却又强装镇定的眼神

在你错愕的表情中

我把刀交到了你的手里

我向你敞开了自己的胸膛

向这刺吧

我还想听听

你刚才说的那句

我爱你的话语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