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三层境界: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肾上腺决定日久生情,多巴胺决定似水柔情。。。


如果有人问我

为什么爱你

我不会装模作样说什么

爱,没有理由

我也不会不懂装懂为爱找一个借口

怎么可能没有理由

我知道

第一眼看见彼此颜值就是最原始的凶手

还不是因为荷尔蒙见色起意

我们想把对方占有

好在

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

肾上腺逐渐占了上风

让我们可以挺直腰杆对全世界夸下一见钟情的海口

当理智压抑欲望成为我们爱情的蜃楼

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以为

爱情

真的纯粹如酒

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暴走

温驯如酒最后也会变成多巴胺的榔头

一种名叫婚姻的怪物将会因为感性的暴政而掀起一场争斗

就像一座曾经被理智浇灭的火山

你熄灭的只是表象

内心里

它比谁都渴望自由

正如

我是那么爱你

我从不掩饰自己对你的占有欲

喜欢是得之我幸

而爱

却是永不言弃

也许

你也看见了我眼中灼热的野火

它们就像是一头头欲望之兽的舌头舔食着我的血肉

我不知道

我还能坚持多久

我只知道自己的血肉连同灵魂

都在那种极端的环境下

开始张牙舞爪

我有多爱你

就有多克制自己

如果现在依旧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

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为是我

所以是你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