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我的生活还在继续;没有你,我还在回忆中自习。。。


儿时心中有着无忧无虑的梦

昔日的时光都在我们被岁月拉长的背影中悄然逝去

我不再相信你了

对你

我不会再有任何留恋

就此分开

我只想独自等待

等风等雨等一场玫瑰花的葬礼

谢谢你

曾经给过我的两小无猜

谢谢你

曾经让我一度坚信我们之间一定会有未来

谢谢你

亲手毁了我们的爱

那夜不过是两个懵懂无知的人儿

对爱情一无所知的时候

手拉着手勾起小拇指许诺一百年的天长地久

只是如今

一切都变了

你看啊

没有你

我的生活精彩依旧

没有你眼中的恨别鸟惊心

也没有你想象中的感时花溅泪

我只是厌倦了虚情假意

习惯了面无表情

如果可以的话

快告诉我

他是如何俘获你的芳心

毕竟

我将近十年如一日的无微不至

如果只是被他蜻蜓点水几句花言巧语就打败了

心里面难免会有些窘迫

我至今依旧有些茫然

不知所措

我知道我已经迷失了自我

看起来我依旧过得很好

我只是回归了最初的

单色世界

你看呀

没有你

我的生活依旧还在继续

而你

大概也会在时光中忘掉我们曾经有过的这段感情

相同的是

我们都会变成彼此的前任

不同的是

你已经云淡风轻可我却还在自怨自艾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