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可我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你穿上嫁衣和别人回了家。。。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那一刻全世界似乎都很安静

只有我的心跳在提醒着我什么是爱

当然

或许那一刻的我

暂时还不懂什么叫做爱

但是

你的容颜却已经深深植入了我的思念

让我彻夜难眠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怀揣着梦想不想回家

我也曾沉溺于白日梦话

认不清现实是真是假

我无惧那些扑面而来的笑话

咬牙切齿想用明天给他们一个回忆杀

所以我还在挣扎

一个人单枪匹马

我曾将青春翻涌出浪花

也曾用指尖弹奏出盛夏

只不过记忆中的那个她却满脸笑容穿上了别人的花嫁

你看

她的笑容那么甜

眼睛中还时时刻刻都倒映着他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我只知道我情不自禁退后的那一步有多痛又有多傻

是想成全她

自己根本就没资格吧

这一切

不过是个笑话

那颗刚刚萌芽的心只是受到了惊吓

你只是对她心存好感

尚且不至于为她远赴天涯

可是

曾经的感情就是这么执拗

我不曾为爱奔走

但我却能为她独饮这一辈忧愁

于是

周围的世界似乎都发现了我这个小丑

情海无涯

就让一切随缘吧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