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这就是爱情,能够让你为一个陌生人献祭自己的心肝脾肺肾。。。


自从我第一眼看见你

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更加接近你

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和你有关系

不管你信与不信

甚至连我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只是为了在未来某一天能够和你产生交集

请原谅

看见你的第一眼

我就喜欢你

心脏里面突然就多了一点东西

直到我后来

发现并承认它的存在

你已经幽居在我的心底变成了癌症一般的焦虑

要不

别人怎么会感慨

爱是一种病呢

自从我看见你的第一眼

你在不经意之间就在我的全世界开始蔓延

一开始

我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或许

我就算知道了

估计也不能拿你怎样

我是那么喜欢你

又怎么会容忍你在我这里受到委屈

或许

我还会为你大开方便之门

让你光明正大的架着七彩祥云走进我的眼神舌尖胃里和心脏

等我意识过来

你在

须臾之间

居然已经占领了我的全部躯体

最后

居然就连我的灵魂也不放弃

让我魂牵梦萦的

还是你

请原谅

我未经你的允许

就让你像癌细胞一样的在我的身体中扩散

甚至就连我的灵魂也上了瘾

请原谅

我擅自把你放在心上

一分一秒

都不愿冷藏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