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用我虚度的二十九年光阴做赌注,赌我们这一生一世枕上书。。。


此刻

周围很吵

耳机里没有音乐

手机也没有反复循环着某一首歌

我一个人傻傻的坐着

离开朋友圈

离开微博

LOFTER上再也找不到让人流连忘返的美女

印象笔记也没什么可以记的

简书

已经好久没有打开了

得到

虽然一直在听

但已经没有了最初纯粹的惊心动魄

抖音

虽然偶尔还会上瘾

无聊的时候一刷就是好几个小时

但是等到你真正离开的时候你又会充满无尽的失落

那都是别人的生活

而你唯一能做而且还算是有价值的

或许也只有点赞分享了

只是如今

不管是微信还是微博它们都开始了自娱自乐

它们封杀了抖音链接

让你连分享都找不到角落

当然

哔哩哔哩和爱奇艺上个星期都上市了

可是我们却丝毫没有感觉

爱奇艺说它要做国内的Netflix

B站好似又陷入了内容与监管的漩涡

最近常用的虽然还有喜马拉雅和开眼Eyepetizer

可是

为什么就越来越没意思呢

打开片刻

踌躇了很久

找不到眼之所悦

想不到心之所说

大概又有同学要怪我刷屏了

写着不知所谓的短句

谱着无人问津的诗歌

也许

孤单的一直都只有我自己

如果可以

我愿以我即将逝去的二十九年青春做赌注

我想有个朋友

和我在一条世界线的那种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