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倾尽一生去爱,才能不负人山人海中相遇相拥的那一瞬间。。。


不要让青春昙花一现

不要让爱情逝去如烟

你要记住

日日夜夜

都要倾尽一身去爱

才能不负人山人海中相遇的瞬间

不要让时光稍纵即逝

不要让岁月烟花易冷

你要记住

无时无刻

都要倾尽一生去爱

每时每刻

你都应该在爱情中睡去又在爱情中醒来

无论是生命还是人生

我们都需要用一生去滋养

唯独对于爱情

我们已经耽误了太多虚度了不少的时光

所以

一旦遇见爱情

我们更要殚精竭虑拼尽全力

不只是因为爱情足够美好

它足够我们豁出一切去守望

另一方面还因为爱情本就不容易

我们在人山人海中擦肩而又错过然后重逢

才有可能邂逅自己的三千万分之一

正式因为爱情它如此稀罕

我们又怎能漫不经心

你要知道

岁月静好

但时不待我

不要让机遇从眼前溜走

不要让青春昙花一现

不要让时光望洋兴叹

我们本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新郎和新娘

在众目睽睽的祝福下走进教堂

良辰美景

怎可虚度

有你在的那些天我不愿挥霍时光

我想要有目的的活着

在那永恒的时间长河里静静的流淌

就像你爱我那样

我也爱你如痴如狂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