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遇见你之前,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遇见你之后,我知道你就是爱情。。。


你欲言又止

刚出口的话题又失去了兴趣

我不知道你是听到了什么还是看到了什么才会如此

我只知道

此时此刻的我

有点恐慌空气中的静谧

我们虽然携手同行

这一生注定要

万众瞩目

但我的内心

总有一丝莫名的恐惧

我在害怕

也在怀疑

这样形影不离的我们又能坚持多少个四季

我确信

我们的爱情就如那夏花一样绚烂

但我却不想

我们的爱情像秋叶那般凋零

我不想

在彼此山盟海誓之后

单单只用一句

分手快乐

就能结局

那样的爱情

未免太过功利

请不要左顾右盼

未来值得你为之努力

明天也从不缺少幸福的光阴

你要知道

这一路上或许会不平静

但也正是爱情这条不归路上的颠簸给了我们

进一步深入理解对方的契机

爱情

从来不是一个人一厢情愿就能完成的事

它需要两个人两情相悦才能够心有灵犀

有时候会从舌尖溢出

但是情字

却只会在时光中一点一滴慢慢老去

那情意一点点蔓延开来

用一生滋养着

爱的盛开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又一次欲言又止

但是看着你看清澈的眼神我突然就有了答案

爱情

很多时候是说不出来的

两个人静静的待着

什么也不用说

什么都不用做

爱情

就是时光中

那支永垂不朽的花朵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